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搜狐率先赈灾 两日内将回四川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搜狐率先赈灾 两日内将回四川
·视频:搜狐“汶川雄起”行动宣传片
·视频:曾亲历台湾大地震 何润东传授抗灾本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发生的48小时之后,李宇春作为四川籍明星代表赶到搜狐网络大厦,第一时间参与录制搜狐v频道赈灾特别节目,和全国人民共同度过这艰难的一刻。

    12日四川地震发生当时,李宇春刚刚回到北京,感受到一阵惊心动魄的晕眩过后,她心急如焚的给身处灾区成都的父母打电话,谁知道一直打到凌晨,才联络上母亲。

    在确认家人朋友全部平安无事后,李宇春深深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绝不能袖手旁观,地震后的第二日便身体力行的来到血站捐血。

    接下来李宇春将投入到无数的赈灾义演当中,身体力行的援助灾区人民,李宇春歌迷自发成立了玉米爱心基金,在四川地震发生后的24小时之内,收到了500多位捐赠者的爱心捐助。 而近一两日,李宇春也计划回到家乡成都,与灾难中的老乡们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