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群星为震区募捐 李连杰首当其冲要上一线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10:1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罗海琼亲身经历地震 害怕与家人失去联系
·张涵予经历地震 马路上与市民度惊魂一夜
·群星为震区募捐 李连杰首当其冲要上一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华谊总裁王中军透露,在得知地震消息之后,冯小刚、张国立两人立即从香港打来电话,与他商讨捐款事宜。最终,他们三人联合刘德华、寰亚影视老板林建岳五人,共同发起募捐活动,并带头募捐了善款。与此同时,华谊旗下的许多艺人也相继加入募捐行动,黄晓明已经捐出了15万元人民币。

  而李连杰的壹基金也在地震发生之后,迅速发布募捐启事、联络义工团队、并迅速拨款100万元,购买救灾物资运往灾区。截止到今晚八8点半,壹基金已经募集到社会各界捐款820万元。不仅如此,壹基金也随时准备进入第一线协助救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