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演艺界群星抗震总动员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08:06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汶川县7.8级地震,灾难当前,全体中国人挺起脊梁共同面对,演艺界众多明星也迅速反应,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共同发起救灾倡议,公布救灾帐号及热线后,立刻得到众多体育及演艺明星纷纷响应,昨天下午,中国红十字会在京举办了“汇聚爱心 凝聚力量”救助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几位演艺界代表陈佩斯、朱时茂、陈坤、张静初,在第一时间赶到中国红十字会献上自己的爱心。

  家处重庆地区的陈坤昨天在现场一直很消沉,虽然家中没有受到地震的影响,看到家乡受灾心情仍然沉重,而在昨天深夜得知中国红十字会发起的捐赠倡议后,几乎彻夜未眠,第一时间将20万善款汇入中国红十字会的帐户,并且还带来了那英、赵薇、周迅的善款。

  下午一直忙于工作的周迅,虽然没能赶到捐款现场,但在当天也通过SOHU的镜头向灾区人民表示了自己的慰问。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