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星郑柔美千里献爱心 走红内地首度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9:2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星李惠英寻求自我突破 弯腰试鞋露胸沟
·视频:张娜拉妈妈被藏在衣柜里 为给女儿添惊喜
·视频:张娜拉黄金短裙大秀美腿 与妈妈对嘴亲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下午,《五星大饭店》女主角郑柔美一行人抵达长乐机场,受到了百名接机粉丝的疯狂追逐。其中的两名粉丝在昨日专门乘飞机从北京抵达福州,通过组委会热线请求组委会让其见郑柔美一面。组委会满足了她们的请求,而她们也表示和心目中的明星一起出席今天的慈善活动。

  在接机现场,令记者和粉丝们感到意外的是与郑柔美同行的还有来自韩国的明星、《冬季恋歌》的女主角金京珍,她此行的目的也正是参加慈善活动。据她介绍:这是她第三次来到福州,前两次在福州台江医院进行了瘦脸和小腿、嫩肤、去痣、电波拉皮等系列美容手术。“从我来到台江医院那天起我感受了台江医院医务人员的热情、严谨、细心和充满爱心的可贵品质。一直没机会回报台江整形和福建人民,此次能借“红羽毛——阳光美丽国际慈善援助基金部援助中心”来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这是我的荣幸。我希望有更多的国际友人和中国各界社会人士积极支持这个慈善援助中心;二是希望有更多中国的贫困孩子和姐妹能得到最及时的援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