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8全英古典音乐奖揭晓 莎拉布莱曼献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4:2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蒲巴甲与莎拉·布莱曼合作 联袂奥运歌曲
·视频:《一品一三绝》再登保利 经典杂技献奥运
·视频:新疆小演员畅想奥运 少年齐达内圆梦鸟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当地时间8号晚上,2008年全英古典音乐奖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演奏厅揭晓。音乐剧《猫》的作者、在欧洲音乐界有“当代舒伯特”之称的音乐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获得音乐终身成就奖。

  年度专辑奖一向是全英古典音乐奖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奖项。在参与角逐的10张专辑中,成立刚刚一年的男子4人组合“布莱克”的首张同名专辑一举夺魁。这是全英古典音乐奖举办9年来第二次将该奖颁给“处女”专辑。

  英国音乐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因其在音乐和词曲创作领域的杰出贡献,获得音乐终身成就奖,这是韦伯首次获得全英古典音乐奖。

  全英古典音乐奖于2000年由英国唱片工业协会创办,褒奖在古典音乐方面和在流行音乐中融入古典元素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艺术家,每年5月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演奏厅举行颁奖典礼。它和格莱美音乐奖并列当今国际上最顶尖的音乐盛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