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品一三绝》再登保利 经典杂技献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4: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加油中国》上映 记录中国百年奥运梦想
·视频:奥运圣火成功登顶珠峰 中国勇士创造历史
·视频:新疆小演员畅想奥运 少年齐达内圆梦鸟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屡屡为国争光、享誉世界的艺术表演团体——中国杂技团斥巨资打造的首部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于7月4日至8月3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再次上演,这是中国杂技团建团以来规格最高的一台世界级大戏,也是保利剧院有史以来上演时间最长、演出场次最多、国际观众占有率最广泛的演出活动。

  《SPLENDID,一品一三绝》是一台观赏性、艺术性兼备的情境杂技。中国杂技团精心挑选了荣获国际金奖的顶级“绝活”,派出强大的表演阵容,同时利用多媒体声光电营造出让人目眩神迷的“梦幻空间”,实现观众对传统杂技舞台想象的颠覆,完成了中国杂技人文化、多元化、时尚化、高雅化的华丽转身,堪称中国杂技巅峰之作。

  该剧于去年“五一”黄金周在北京首演,赢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后,又赴日本和美国演出百余场,所到之地均为之轰动。在惜别北京舞台一年之后,中国杂技团联手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计划在奥运期间特别推出《SPLENDID,一品一三绝》晚会,作为中国杂技向奥运的献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