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京体育电影周将开幕 人文奥运电影献礼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3: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疆小演员畅想奥运 少年齐达内圆梦鸟巢
·视频:苏醒讲解奥运小知识 揭秘奥运吉祥物来历
·视频:华仔将奥运火炬献给歌迷 陈慧琳小心收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北京奥组委、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将于6月28日至7月5日在北京开幕。除了影片展映外,其间还将举办全国体育题材农村数字电影万场同日放映、“圣火相传电影随映”、体育DV大赛等多项活动,形成“人文奥运电影献映”的热烈氛围。作为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总体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共分为影片展映、开幕晚会和国际体育电影论坛三个部分。《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买买提的2008》等从2007年9月以后拍摄的20多部国产体育新片都将亮相,而来自美国、英国等国不同时期的体育题材电影也将在此期间展映,日本和韩国的影片还将在电影周上设置独立展映单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