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欲一亿签约麦当娜同公司 即将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07:5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娱乐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大部分的传言都是真的,因为娱乐圈的新闻都是由“传闻”作为源头,经过媒体一番认真调查后,最终成为媒体的头版头条。娱乐圈天后级人物王菲是复出还是在家相夫教子,已经忽悠大家很长一段时间了,日前,直到一个蕴含了丰富信息的“传言”再次降临,才最终为此奉上答案:Live Nation打算以一亿港币签下王菲,从而继麦当娜之后,再次将一位天后级的人物招至麾下。当然,我们也有理由质疑这一传闻的可信度,不过我们无法忽略其他相关新闻事件背后可能暗含的趋势。

  Live Nation欲一亿签下王菲的新闻,原本只被看作某种一厢情愿。不过,近日,一位娱乐圈资历深厚的业内人士对双方签约的肯定,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王菲近期高曝光率背后的动向。这位业内人士的“爆料”,最大的意义也许并非在于提供了一个让很多人激动的“消息”,而是让我们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会发现王菲最近的举动,相比之前,的确够高调。

  按照媒体的经验:一个人的新闻在一段时间突然增多,要么就是要发唱片,或者影视作品要出炉,显然王菲近期这一系列动作,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都给我们传达了她有大动作的信息。

  Live Nation去年10月豪掷约9.3亿港元,与麦当娜签下10年长约,今年初又跟爱尔兰摇滚乐团U2签署了为期12年的合约,费用和麦当娜的签约费差不多,公司将代理他们所有的活动,包括巡演、广告、电影和其它的音乐周边收入,两者多年来的演唱会均由Live Nation制作。美国Hip Hop天王Jay-Z近日也被传跟Live Nation签下为期10年、约值11.7亿港元的新约,身价比起娜姐更高。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