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和伟新三国中演刘备 对角色有独到看法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21:4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好演貂蝉信心不足 要做古典"万人迷"
·视频:陆毅出演帅气版诸葛亮 自爆导演选角内幕
·视频:陈建斌成最年轻曹操 要把角色演出多面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7日下午,新版《三国演义》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最新确定的主要演员名单。除已经知晓的陈建斌、陈好外,林心如、陆毅、于和伟、赵柯正式入主新版《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携几位主演亮相发布会,吸引各大媒体纷纷聚焦。高希希版的《三国演义》可以说未拍先火,剧中角色人选一直是大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已经确定的剧中六个主要角色的人选分别为:陈建斌出演曹操、陈好出演貂蝉、于和伟出演刘备、陆毅出演诸葛亮、赵柯出演小乔、林心如出演孙尚香。高希希表示,“导演选演员至少占了1/3的工作,《三国演义》中比较有名的人物大概也在262到264之间吧,这些人物每一个都必须是有个性的人物,别到时候观众一看都是一张脸就麻烦了。所以说,选演员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工程,因为这个戏,我们耗了很大的资,也耗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同时我也希望它成为一部能对得起网友,对得起观众的一部作品。近来名著翻拍不断,《三国》题材的影视作品更是热门。这部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演义》可谓备受关注,从目前公布的演员名单来看,几位主演都是国内人气颇高的实力派演员,看来这部重拍的名著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