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志祥爆父母靠卖艺为生 三岁就登台赚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20: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现场秀舞 挤掉陈冠希成为百事之星
·视频:小S挑战温岚扭臀舞技 被罗志祥称为克星
·视频:蔡依林怕观众看腻 希望罗志祥反串扮女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台湾歌手罗志祥现在的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不过最近在为迪斯尼推出的电视电影《歌舞青春2》配唱中文主题曲的他,却表示他本人的“歌舞青春”并不顺利。现在在台湾主持界,唱片界,影视届都发展不错的罗志祥,其实就出生在一个业余的演出团体。从小在这样的家庭演出团中成长,为了有更好的收入,罗志祥三岁的时候,父亲就开始让他登台表演。1996年,16岁的罗志祥参加了台湾地区一档模仿秀节目,模仿自己的偶像郭富城,一举夺冠。之后,罗志祥和其他几位模仿张学友,刘德华,黎明的冠军选手,组成了“四大天王”组合,一炮而红。不过因为年少气盛,几位年轻人很快就从事业的顶峰跌落下来。之后四大天王组合解散,罗志祥和欧弟又成立了罗密欧组合,但是依然没有恢复以往的辉煌。罗密欧组合解散后,罗志祥经历了人生最低潮的三个月,不仅三个月没有工作,还被观众视为最讨厌的男艺人。不过,罗志祥仍然没有放弃,他不放过每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不惜以扮丑,搞怪搏出位,最后终于成为了台湾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在主持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后,罗志祥又开始接演偶像剧,并重返歌坛,经过了12年的磨练,直到现在,在主持,影视,唱片多栖发展的罗志祥,也为自己谱写了一篇精彩的“歌舞青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