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有朋对感情避而不答 颠覆形象演精神病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20:0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有朋助阵《Hello Kitty》 献深情一吻
·视频:苏有朋爆林心如拍戏太做作 曾被化妆师骂
·视频:压轴苏有朋热辣歌舞 想竞拍怕价格吃不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月下旬电视剧《大镇反》在苏州开机以来,一直受到媒体的紧密追踪。此剧男主演苏有朋将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一名阳光的精神病患者,女主演韩雪则饰演一名在解放前被迫为妓女的角色。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苏有朋和韩雪所饰演的这对苦命鸳鸯,上演了一幕让人心碎的悲喜录,剧中韩雪所饰演的沈寒秋终于令苏有朋所饰演的苏明涛恢复了记忆,就在苏明涛向沈寒秋求婚时,一张妓女证的出现,打碎了二人的梦想,苏明涛在巨大的打击下抓住薛佳凝饰演的李晓圆要娶她为妻。此段戏苏有朋可谓是经历了大喜大悲的一系列情绪的跌宕起伏。苏有朋将人物内心的痛苦表现得淋漓尽致,使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动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