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左小青未婚先有孕 陶虹怀孕成功当妈妈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07:4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是奥运年,很多人都为了图个好彩头,选择在今年结婚生子,明星们如此,电视剧制片方也如此,一部讲述4个生活状态不同,准妈妈故事的连续剧《好孕来临》日前在北京开机,主演小陶虹,左小青等人昨天特意以一身孕妇打扮亮相记者会,为大家讲述孕妇故事。所有四位女演员中,只有陶虹是已婚身份,比起左小青等没有结过婚的“孕妇”来说,陶虹贮备的怀孕知识明显要比她们丰富很多。

  不过谈及自己的生活中的个人问题时,时常把怀孕挂在嘴边的陶虹,现场又跟大家卖起了关子。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