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保剑锋点钞票有秘诀 叫板银行业务员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16:2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保剑锋点钞票有秘诀 叫板银行业务员①
·保剑锋点钞票有秘诀 叫板银行业务员②
·保剑锋点钞票有秘诀 叫板银行业务员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阳光快车道>>创办于2000年之初,2002年进入晚间黄金段播出。每周六晚7:45播出,次周日上午8:30重播,每期60分钟。整体定位:“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打造阳光娱乐品牌”。该栏目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近四年以来,一直以其清新明快的格调、健康向上的内容、轻松幽默的形态、稳定的节目质量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一直高居山东台之首,广告创收远远高于其他栏目,是国内唯一卖出四个冠名的娱乐节目。栏目在充分分析电视综艺节目的特点及现状后,确立了注重内涵拓展,强调个性发挥,追求形式创新的栏目特点。节目参与主体定位在个性鲜明,才艺突出的各种人材上。内容涉及时尚演艺、童真童趣、奇招绝活等诸多收视热点。在形式方面,将演播室文艺与“准小品”式外景充分结合,节目的表现方式灵活丰富、生动有趣.目前节目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在共分三个主打版块,<<中国新歌榜>>、<<超级小精灵>>及<<奇人绝技榜中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