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孙海英互夸球技 年过半百依然活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22:1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晓庆40度高温拍戏 心里窝火拿道具泄愤
·视频:刘晓庆自曝曾偷梁家辉饭票 骑自行车拍戏
·视频:刘晓庆保姆大牌 宋祖英家保姆盗窃被判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刘晓庆成为当天最引人注目的明星,她身穿黑色运动装,头发扎成马尾甩在脑后,一副运动员的打扮,50多岁的她显得格外青春靓丽。刘晓庆做完准备活动,就迫不及待地想大显身手,和亲密爱人阿峰搭档混双。

  另一块场地,林依轮和成方圆搭档,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作为当天明星羽毛球队的队长,林依轮笑着点评起队员,“以前成方圆打球很卖力,但没有球感,今天她打得特别好,进步神速。我觉得成方圆、晓庆姐、梁静都打得不错。男队员方面,于荣光、毛宁,还有我算主力!”成方圆则表示,“今天是奥运倒计时100天,我们用这样一场比赛给中国队加油、为奥运祝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