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当火炬手留遗憾 妈妈嫌华仔傻乎乎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22: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47岁刘德华努力做运动 惧怕皮肤日趋衰老
·视频:刘德华首次大方谈婚姻 称结婚在网上公布
·视频:刘德华坐坏直升飞机 被判赔偿130万港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奥运会圣火来到香港时,刘德华、张学友、古巨基、陈奕迅、陈慧琳等演艺界人士参加了圣火传递活动。作为香港第一位接过火炬的艺人,见惯大场

  面的刘德华也兴奋得不得了,他答应要将火炬保存在自己的歌迷会。

  刘德华是香港第四棒火炬手,他从乒乓球运动员高礼泽手中接过圣火,开始了自己的跑步路线。一路上欢呼声不断,许多市民围在道路两边,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争睹火炬和偶像的风采。刘德华一直面带微笑,不断朝歌迷挥手致意。对于这么多围观的群众,刘德华表示:“香港这么多人来欢迎圣火,很正常。很多我认识的人都来看圣火了。我也知道有很多游客专程来香港,他们都是出于热情,要近距离见证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

  当刘德华把圣火传给羽毛球运动员叶姵延后,仿佛放下了千斤重担,他坦言:“能够出任火炬手,说明我是一个被尊重的艺人,对此我感到很欣慰。同时我也有些紧张,尤其是准备接圣火时心情很兴奋,毕竟以前从来没有接到过这么重要的任务。而拿到圣火时,我觉得自己一定要将奥运精神传扬开去,甚至有为国家参赛的想法。奥运圣火能够在香港传递,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也许下次中国再举办奥运会时我已经很老了,我会深深记住这个终生难忘的历史时刻。”此外,刘德华对火炬也会做妥善处理,他表示要将火炬放在歌迷会,而且会把全套运动服也一同放在歌迷会,以供歌迷欣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