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全程记录三亚圣火传递 成龙点燃火炬盆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07:4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火炬手培训众星云集 跃跃欲试难掩兴奋
黄晓明深夜抵达三亚 传递临近愈发紧张
群星抵达三亚 章子怡提前为传递做准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五月四日北京奥运圣火在三亚的传递工作圆满结束,这期间搜狐全程记录了下了火炬传递的精彩瞬间。早上九点火炬的起跑仪式在三亚的凤凰岛拉开帷幕,著名运动员扬扬以及易建联的出现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九点半左右奥运圣火灯抵达了凤凰岛,点燃了第一棒火炬手扬扬手中的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展开。随后包括搜狐公司CEO张朝阳、易建联以及著名主持人杨澜等人参与了在凤凰岛上的传递。

  经过一天的传递,奥运火炬在下午六点左右抵达了三亚的天涯海角。国际影星章子怡、导演陆川等人完成了最后几棒的传递,最后由成龙点燃了设在这里的火炬盆整个三亚的传递活动结束。而为了庆祝这一难忘的时刻,就在火炬盆点燃的位置举行了盛大的庆典,王力宏、莫文蔚、孙燕姿、周华健等人都专程赶来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

  整场庆典观众们的情绪都很激动,特别是火炬手成龙的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在《we are ready》的歌声中为这次的三亚火炬传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