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等群星助阵“搜狐点亮之旅”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4日09:05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火炬手培训众星云集 跃跃欲试难掩兴奋
黄晓明深夜抵达三亚 传递临近愈发紧张
群星抵达三亚 章子怡提前为传递做准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晚由搜狐全力打造的“点亮我的奥运”国内火炬报道暨15城市路演启动仪式在三亚隆重举行,搜狐奥运火炬手章子怡、黄晓明以及著名运动员扬扬等众多奥运火炬手齐聚一堂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借着当晚的搜狐酒会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的火炬手们也终于可以见面,对于即将到来的圣火传递他们都很激动。

  在众多的明星火炬手中搜狐奥运火炬手章子怡不仅要为圣火的传递做准备,同时身为奥运官网特约记者她还要积极参与日后的报道工作。回顾在希腊见证圣火点燃的日子,章子怡对搜狐的工作团队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