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唱京剧忆侯佩岑 陪女生挑内衣被拍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1日09:5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周杰伦演唱会每到一站都会有些不同,演唱会前一天出席某活动的他就提前向大家透露了这次北京演唱会的惊喜之处。一直对京剧着迷的他打算在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上小秀一段京剧,可惜迫于时间太紧杰伦并没有太多时间练习只好临时抱佛脚在活动上向京剧老师讨教。

  或许是因为即将开演唱会的关系,昨天的周杰伦心情大好,不仅给记者们解释了近日爆出的绯闻女友是怎么产生的,还大方谈起了已经逝去的周侯恋。

  杰伦说这么多就是要向大家证明自己还是单身,期待新的恋情发生。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虫虫)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