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王菲刘嘉玲彻夜狂欢KTV上演同一首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08:11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那英刘嘉玲清纯运动 同台搞笑领风骚
·视频:明星饮食大揭秘 王菲李亚鹏秀恩爱互夹菜
·视频:流金岁月 王菲演唱会种种惊艳造型回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从杨坤演唱会,天后云集之后,王菲刘嘉玲那英这三位似乎很热衷于集体活动。为了方便聚会,最近更传出刘嘉玲北京五千万购置豪宅的消息,而一处迷宫那么大房产的传闻也引起了媒体极大兴趣,一日,记者收到圈中人士的短信,告知刘嘉玲在位于三环边的沸腾鱼吃饭,随后很有可能会去看房,便前往打探。不料,又见到一场类似同一首歌的明星大聚会。

  当天是歌手景岗山的生日,跟着刘嘉玲的座驾,记者在朝阳门钱柜看到了导演张杨,歌手孙楠、童安格、孙浩、郑钧,圈中与景岗山相识多年的朋友挨个登场。而“班长”王菲大约在晚上9点多来到钱柜,身穿灰色棉质外套,与灰色紧身牛仔裤的王菲身材并没有走样,所谓怀孕的谣言似乎并不真实。当晚李亚鹏则拖上小S的老公,一起匆匆从慈善活动现场赶来,两人来不及脱下出席活动时的正装就急着与众人相会,与其他人的一身休闲相比,这二个身材魁梧的人像极了钱柜里的黑衣保安。

  据记者了解,当晚聚会前,王菲刚刚从四川与那英一并飞到北京,但当晚那英并没有与王菲一同到场,让人猜测是在躲避景岗山的好友高峰——那个让她爱恨交织的旧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