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型文献《加油中国》 再现珍贵历史镜头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1: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公孙子都》搬上银幕 昆曲佳作经典再现
·视频:杨紫琼看好李冰冰 将与舒马赫合拍纪录片
·视频:邓超用“狗语”向孙俪表白 大受感动落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揭秘中国体育百年沧桑,全景式展现民族精神的文献纪录片《加油.中国》在北师大举行首映式,随后该片将为奥运火炬在中国城市传递高歌加油。该片是一次对中国百年奥运尘封的历史记忆的重访,有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镜头都是首次在国内播放。这些画面有的是从美国、欧洲等地的电影资料馆重金买过来的,有的是剧组专门为制作该片去国外实拍回来的。包括中国奥运会第一人刘长春举着旗帜孤独地走在运动场上的场面等。影片同时记录了许多精彩瞬间,如中国女排苦战获胜后的相拥而泣、“体操王子”李宁的健美与洒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