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超用“狗语”向孙俪表白 大受感动落泪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1:4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超家中大跳夸张肚皮舞 惹孙俪笑出眼泪
·视频:邓超孙俪感情急速升温 亲热程度羡煞旁人
·视频:孙俪进军歌坛实现梦想 邓超献爆笑菠萝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8日下午3时,孙俪为首张个人专辑《小小的梦想》举行发布会。她穿着蓝白色的吊带裙,剪了一头短发,显得十分清爽。发布会现场来了很多她的粉丝———“米粒”,主办方还特地做了一个情侣相拥造型的雕塑送给她。导演高希希及黄晓明、潘玮柏等众多艺人透过录像给孙俪带来了祝福。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邓超在录像里的搞笑演出———他扮演“水果型男”,拿着菠萝等水果翩翩起舞,还借狗狗之口向孙俪吐露肉麻的心声:“主人,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爱你!看见你这么忙碌这么辛苦我很心痛……我会永远支持你……”看得孙俪一边笑一边擦泪。孙俪说,因为事先没有人透露过风声,冷不防在发布会上听到邓超可怜兮兮的声音,立刻“笑到喷泪”。由于邓超同日在上海首发单曲,无法出现在现场,让孙俪有些遗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