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明章子怡孙红雷 《梅兰芳》造型首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1:3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兰芳深受海外片商追捧 黎明秀起兰花指
·视频:《梅兰芳》剧照曝光 章子怡黎明雨中对唱
·视频:孙红雷 拍《梅兰芳》最后镜头时泪流满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梅兰芳》还在进行后期制作,继近日高价卖出日本版权之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昨日又与韩国艺家娱乐有限公司总裁李成珪在京签署了韩国版权的销售协议,同时也首次曝光了影片的详细剧情和最新剧照。不久前韩三平亲自率团赴日,与日本角川映画就该片签署销售协议,据悉价格超过8位数人民币,创下近几年中国本土电影价格新高。昨日中影集团与韩国艺家娱乐又签署了韩国版权销售协议,不过对于具体价格却没有透露。韩国艺家娱乐有限公司总裁李成珪表示,《梅兰芳》对韩国最大的吸引力是主演章子怡和黎明的人气,以及导演陈凯歌在国际上的声望。据韩三平透露,目前欧美等许多国家的发行商对该片也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相关的销售事宜正在洽谈之中。在签约仪式上中影集团还向媒体发放了《梅兰芳》的宣传册,上面不但有影片的详细剧情,还曝光了大量的最新剧照,其中包括黎明和章子怡的京剧扮相;梅兰芳在舞台上表演的盛况;王学圻、孙红雷、英达在片中的造型,以及诸多场景等,此外,由陈红饰演的中年福芝芳的造型也首次亮相。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