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澄清分手传言 连累到男友心痛不已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01: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为个唱苦练舞蹈 疯狂扭腰大秀性感
·视频:陈慧琳后悔不听妈妈劝告 意外坠马落伤疤
·视频:郭晓冬脚踩陈慧琳脑袋 戏中施暴戏外道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将于红馆举行演唱会的陈慧琳被传与男友情变,昨日她出席于沙田举行的“西田之新名字始动礼”,否认与男友分手,更指两人感情稳定,不过仍未有结婚打算。

  27日穿上露膊装的陈慧琳为百货公司重新命名担任主礼嘉宾,她预先进入一个巨型红色气球内,仪式开始时才爆破气球亮相人前。现场又邀请了日本北海道少年舞蹈团8位成员演出,她看得非常雀跃,更与众小朋友一齐起舞。说到爆破气球后出场,她谓:“之前已爆了一次,立即吹了一个新气球,我在气球内根本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不知何时出场,不断摆定姿势。”

  即将举行演唱会的陈慧琳刚为演唱会试服装,奚仲文要她穿上舞衣后再作修剪,眼看对方越剪越少布,她开始担心不已,及后试过大动作亦没有走光,才放下心来。另一套服饰会扮作大孔雀,身上会有很多挂饰,奚仲文又建议她穿脐环,不过她怕痛才作罢,她预言这次是她最性感的一次。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