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吕良伟酝酿重拍上海滩 周润发不愿再合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20:1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孟广美想要反串西门庆 吕良伟最想演武松
·视频:水浒人物谱 吕良伟出演青面兽现大将风范
·视频:吕良伟透露婚姻成功秘诀 笑称在家没地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4月26日在上海为朋友的火锅店剪彩时透露,最近他翻唱了成名作《上海滩》的主题曲,无惧跟原唱者叶丽仪作比较:“这部剧令我走红,特别有感情,这次重唱不会很澎湃地去唱,会用柔情的演绎方法。新旧一定会有人比较,如果同旧版差不多,都不用我唱啦!”

  多年来不少片商先后邀阿吕重演经典角色“丁力”,不过邀周润发重演“许文强”却不成功,阿吕慨叹找不到理想人选:“我都有意开拍《上海滩》做回丁力,但之前好多人找周润发再演许文强,他都推了,发哥不做,今时今日都不知找谁压得住丁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