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母校办运动会 唯独不请王朔和韩寒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10:02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徐静蕾为庆祝自己主办的电子杂志成立一周年,特意在自己的母校北京八十中举办了一场运动会。作为主人家徐静蕾一直在运动场上忙前忙后,同时也参与到了当天的比赛。虽然老徐表示平日里运动的机会并不多,但从当天的表现来看她的成绩还算不错。

  徐静蕾开运动会不仅仅吸引了大批的影迷,还有众多的明星朋友前来捧场。张扬、霍思燕等明星一大早就到了运动场,这其中顾长卫还带上了自己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儿女来参加。可是看来看去人群中并没有出现好友王朔和韩寒的身影,原来老徐在办运动会时根本就没有发出邀请。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