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北京顶级豪宅曝光 五千万入住CBD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09:58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先是陪好友王菲那英等看演唱会,接着又陪李亚鹏一起到医院看患儿。这几天刘嘉玲仿佛一直在北京忙着陪朋友,其实除了陪朋友外刘嘉玲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她在北京CBD买下的豪宅近日已经竣工,这次的北京之行她就是亲自前来验收新居。

  据了解,刘嘉玲这次购入的豪宅位于该楼的50-55层中约550平,如果按照目前公布的市场价算10万元一平米的话共计五千多万元。每户均专享全面而尊贵的酒店公共服务设施及私人化的定制管理服务。服务内容更可根据个性化需求,其中不仅涵盖了酒店管家专职服务、24小时保安系统,更有私人飞机租赁、医疗支援及资产管理等诸多奢华的尊宠体验。这么贴心的服务难怪刘嘉玲会动心,相信日后她在北京的时间也会更多方便她和好友们见面。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