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政军温峥嵘上演师生恋 赵政委变艺术家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6日19:2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政军菜市场里卖海鲜 大秀绝活活杀黄鳝
·视频:小陶虹演村妞调侃记者 拍戏三个月不回家
·视频:红色经典电视剧 力求将人物真实化生活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错爱一生》数度热映央视荧屏后,其汇集温峥嵘、何政军、娟子等知名演员的姊妹篇《为爱放手》已于近日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悄然开机。

  温峥嵘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青年女画家梅雨歌,她对爱执着,疯狂的爱上了一个有儿子的已婚男人并冲破一切阻碍与其结合。之前虽然温峥嵘也饰演过母亲,但是塑造后母形象还是第一次,温峥嵘坦言"这个角色对自己还是有一定得挑战性。无独有偶,《为爱放手》的男一号何政军与温峥嵘也是继《失踪女人》后的第二次合作,对于老搭档,默契程度自不必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