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晔 搜狐与SK是广义的产业化发展合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5: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记者:搜狐与韩国SK电讯合作,是否意味着搜狐有进军国际的打算?

  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兼搜狐娱乐公司副总经理邓晔:

  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会让网友在搜狐娱乐的韩娱频道看到更多SK电讯的资源,同时在一两个月之后,在韩国的一个音乐娱乐门户网站,韩国的网友也能够看到由搜狐娱乐提供的来自中国的娱乐资讯、影视资讯、艺人信息,业界动态等,这也是我们促进韩国文化在中国传播的另外一种形式,同时中国文化在韩国的传播,也是同样的模式和方式。

  记者:想问一下邓晔女士,我知道搜狐在2006年建立了自己的娱乐公司,双方这次合作是单纯媒体平台的合作,还是更广意义的合作呢?

  邓晔:可以肯定地回答是更广义的合作,搜狐和SK电讯结成战略联盟,肯定是经过了一个长期互相了解的过程,最终作出的慎重决定。肯定不会是单一业务的合作,因为这两个品牌都是全业务线矩阵形式的。

  我们会先从一个媒体平台的角度做好相互传播资讯的工作,然后在这个过程当中,彼此再了解、加强信任,然后在其他的各个领域希望能有更广、更深的合作,我想这也是两个企业共性当中比较务实的一面。包括搜狐娱乐对艺人的选拔和培养,包括可能会有的影视剧的投资和合作,我觉得这都是互联网的一个契机,最终都是会向全产业化发展,我觉得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