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光燮 正式版权找到平台 请韩星来中国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记者:想问金光燮先生一个问题,作用集团下最著名的艺人公司,在中国下一步还准备在哪些娱乐艺人方面做工作?

  SK电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SidusHQ CEO兼太和麦田总裁金光燮:

  首先,北京SidusHQ是韩国最大的艺人经济集团公司IHQ和韩国SK电讯的中国投资公司,一起共同投资建立的一个中国这边的一个公司。跟搜狐的战略合作,由SidusHQ北京公司来具体执行,到目前为止,其实很多韩国非常好的内容,被一些小公司用非法的途径提供给中国很多这样的网站也好或者是一些互联网业好,我们SK电讯这次想作为一个非常好的桥梁,通过我们SK电讯把韩国很好的内容、把正品的内容提供给中国的广大网民,通过搜狐这样非常好的平台提供给所有中国的观众。

  我们这次跟搜狐一起合作,不仅会把非常正版、非常合法的内容提供给大家,并且可能会从韩国请一些艺人,比如说我们提供了一些影视剧的内容,我们会把影视剧的主要演员,一些非常有名的艺人请到中国来,做一个艺人和内容互动的联盟的市场营销。

  刚才前面我们的李董事长也提到过,韩国SK电讯在韩国内容有非常好的各种平台,在各个领域上都有我们的投资公司,都有非常好的开放的平台,我们会通过我们韩国SK电讯在韩国的一些非常好的平台,来继续介绍中国文化、继续介绍中国的一些优秀的内容,以及优秀的一些项目,我们也会为中韩两国这样的文化合作继续的做贡献。

  通过跟搜狐这样非常优秀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以外,我们会在中国积极推广我们的事业,我们会把稍微领先一些韩国比较好的系统拿到中国来,当然不会原班的拿过来,会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把韩国非常好的经验,结合中国非常好的大环境,融合到一个非常好的模式以后,我们会继续开发艺人,还有开发更加好的内容,从中国输出中韩结合的非常好的产物,输出到中国以外,在整个亚洲,以及走向世界,会在这样的一个大众文化产业里面做非常好的贡献。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