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昕 通过双方合作 促进中韩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记者:我想问王总一个问题,搜狐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互联网赞助商,在这样一个时机与SK电讯进行跨国的的合作,您希望搜狐在中韩双方交流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另外,搜狐与韩国SK电讯合作,是否意味着搜狐有进军国际的打算?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

  搜狐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矩阵,我想首先我们会借助我们强大的用户基础和我们具有影响力的流量来推动双方的合作,加强在中韩文化方面的交流。

  其次,搜狐作为2008北京奥运的赞助商,我想我们能够荣幸的成为这样一个角色是完全依托于我们成熟的互联网的技术、产品和应用,我也希望能够在这次与SK电讯的韩娱频道的合作过程当中,把我们的优势充分的发挥出来,能够让我们的用户充分的在阅读、在娱乐的互动体验方面得到更好的体验。

  另外一方面,我相信通过双方互补资源的合作,能够使双方在中韩两国文化上面的交流,搭建一个非常好的沟通的桥梁,能够使我们互联网的新媒体的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