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K电讯(中国)公司董事长李锡焕致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5:0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SK电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锡焕先生:各位来宾,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各位媒体朋友们百忙之中参加这个会议,非常欢迎大家的到来。同时感谢为了今天的成果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的搜狐公司王昕总裁,和各位朋友,谢谢大家!

  中国网络市场网民已经超过2亿,年平均增长率30%,搜狐公司是中国网络产业的支持企业,与拥有搜狐这样的中国人民喜爱的公司,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感到万分的荣幸。2006年SK电讯已经10亿美金入股中国联通,还进军了音乐、地产等产业进行投资和合作,今后我们将继续扩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再加上中韩两国在各领域都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能成功实现创赢,而且中国和韩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有很相同的文化背景。我们坚信,两国在商务合作和文化相交流上具有很大的空间,促进两国文化发展过程中进行版权的合作和交流极为中国,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的战略合作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为中国文化内容进军韩国市场贡献力量。

  SK电讯在韩国已经开始准备利用音乐门户网站介绍中国音乐作品和相关资讯,我们将通过我们的网站在韩国大力推广所提供的各项内容。这次与搜狐公司的合作为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和双向交流。最后,再次感谢今天出席的所有人员,希望今后给予我们更多的鼓励与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