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致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5: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尊敬的黄秘书长、尊敬的韩社长,各位尊敬的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搜狐公司欢迎远道而来的韩国朋友们,欢迎大家的到来。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文化上更是一脉相承,2008年是奥运的中国年,也是中韩建交16周年,SK电讯与搜狐在这样一个历史的时刻携手,希望借助双方强大的品牌、技术和团队的优势,为中韩两国资讯的传播和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中国互联网的开拓者和先行者,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的赞助商,搜狐长期以来致力于在新闻内容、技术创新、互联网产品应用方面为中国网民带来新的体验和个性化的服务。

  搜狐娱乐拥有精良的制作团队和领先业界的产业格局,一直以来与韩国的娱乐文化产业在文化传播、演出、影视制作等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搜狐娱乐和搜狐的韩娱频道也成为了中国网民获取韩国娱乐和文化精髓的第一平台。我们的合作伙伴SK电讯在电信领域被认为是最具创造性的科技公司之一,在亚洲音乐娱乐文化产业,以及电信营运领域更是有了领先的地位,在内容的供应、艺人的经纪、娱乐营销方面也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可以说永于开拓、永于创新的理念,让SK电讯和搜狐,在各自的领域长足的发展,也正是拥有这样共同的特质,让搜狐和SK电讯最终走到了一起。

  5天以后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将在韩国的首尔传递,1988年韩国的汉城奥运会的举办,让韩国的经济、文化发展让世人赞叹,而2008年北京的奥运会将使古老的中华文明绽放英姿,在这样的背景下SK电讯与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搜狐能够精诚合作,将使中韩文化在世界范围的传播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在此我衷心的祝愿此次的合作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