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国文化院长兼公使参赞朴永大先生致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5: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韩国文化院长兼公使参赞朴永大先生:尊敬的中国互联网协会黄澄清秘书长、SK电讯李锡焕董事长,韩中两国的媒体朋友们,还有各位贵宾,大家好!今天首先非常祝贺韩国SK电讯和搜狐双方公司就合发版权内容的一些合作交流活动的开始,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样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韩国和中国大概断交了50年的时间,在1992年的时候两国重新确立了很好的关系,在经过15年很好的互相的发展,韩国成为中国非常好的朋友,也见证了中国的训练成长与发展。今天SK电讯和搜狐就非常有意义,并且非常好的正版的内容做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合作,也是基于中韩两国有非常好的友谊做基础的。

  希望今天韩中两国的文化内容产业能够向更高的一个领域发展,并且希望韩国SK电讯和搜狐两家非常有名的公司能够成长为代表世界的非常优秀的企业,不断的发展,并且壮大。

  非常感谢能够安排今天这样非常好的一个合作仪式双方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希望各位来宾能够很好的享受这样美好的时刻,希望大家能够健康,并且快乐。谢谢!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