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先生致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参加“搜狐携手SK电讯战略合作发布会”,首先我要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预祝搜狐与SK电讯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是中韩文化建交16周年,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在中国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近10年时间里,产生了强大的内在驱动力。文化产业化的发展成为我们的财富、我们的机遇,更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亚洲竞争的核心力。在中国,互联网是与电信网、广电网并驾齐驱的三大网络之一,并且是发展最为迅速、新技术应用最快、商业因素最先进的网络,超过2亿多的中国网民,为促进中韩两国文化的交流,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今天我们站在一个历史剧变的临界点,北京奥运会不仅是全球性的体育盛会,更让世界文化交融汇聚。百年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类别诞生于北京奥运会,让中国互联网迎来了面向全球大发展的机遇。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的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公司,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中的百年老店,在奥运官方网站内容建设和网络服务上作出更突出的成绩。

  此次与韩国最大的通讯移动运营商SK电讯的合作,是至2007年中韩文化交流年之后中韩文化交流历程中极具意义的一件大事。可以说是中韩文化交流,促进了搜狐与SK电讯跨国电信的合作,加深了友谊,全面的提升了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开辟出全新的模式和创新的体系。同样的,通过搜狐与SK电讯跨国战略合作,真正达到求存与共、携手共进,全面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相信此次合作将成为中韩文化交流历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希望能够成为带领中韩方文化走向新的起点,最后再次祝贺搜狐携手SK电讯战略合作发布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