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20万买玩具熊 为嫣然天使基金预热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09:38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李亚鹏现身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之所以专程赶过来看展览是为出席当晚的一场拍完活动。因为在这场活动上拍卖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给由他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这些可爱的小熊都是由著名的艺术家设计,在看过拍品后李亚鹏对孙悟空情有独钟。

  借着看小熊的机会李亚鹏原本打算再看看周围的展览,可媒体一路跟随让他有些扫兴不得不选择放弃离开了现场。据了解昨晚的拍卖活动上这十只可爱的小熊一共募集到268万的善款,这当中李亚鹏也花20万买下了一只。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