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筹款要办医院 看患儿刘嘉玲显母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09:3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不知不觉中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已经走过一年多,昨天李亚鹏邀上好友刘嘉玲一起来到了嫣然天使基金的定点医院看望那些正在接受治疗的患儿。之所以选择在昨天看望这些孩子,是因为利用该基金治疗的患儿已经达到了1000名。

  在医院的这段时间里面刘嘉玲仔细询问起了患儿的情况,毫不掩饰自己对孩子的喜欢。看到这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李亚鹏和刘嘉玲更有信心把嫣然天使基金做的更好好,据悉今年的慈善晚宴已经有好几个城市主动发起了邀请,到底会选择在那个城市举办还需要仔细考虑。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