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晓东专访② 陈晓东闭口不谈张柏芝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2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晓东专访① 陈晓东新歌不被赏识
·陈晓东专访② 陈晓东闭口不谈张柏芝
·陈晓东专访③ 陈晓东被称歌迷称呼“老公”
·星爆料:遭歌迷送“毒品” 陈晓东先拿老爸做试验
·星爆料:陈晓东拜师麻将 学习发音当香港普通话大使
·社区:陈晓东每天潜水上网 偷看是否被歌迷骂
·奥运频道:陈晓东自爆可超世界冠军 100米短跑超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晓东:对我演戏有一点帮助,但是不是因为我当了大使才让我演戏,从小我的父母他们本身就讲普通话,所以我从小,他们在那里打牌,打麻将,碰、上等等,我从他们的朋友堆里学了好多普通话。主持人:所以在演戏过程当中,你最希望的导演的合作是哪个人选?陈晓东:有很多,因为我拍的实在不多,国内的比如说王小帅,还有著名的大导演,还有很多新的导演我也很想尝试。主持人:王小帅的新片你看了吗?陈晓东:没有,《左右》我还没看过。看过发布会的情况。看过他以前的《十七岁的单车》。主持人:所以你对他的印象非常好。
(责任编辑:顺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