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后团”捧场杨坤内幕 那英只因没怀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08:2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杨坤出道七年首次开个唱 嘉宾是内地天后
·杨坤个唱不惧与双J恶斗 那英受邀当嘉宾
·杨坤酒吧打工经历 长得丑比沙宝亮挣钱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出道六年,实力派唱作人杨坤终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如愿举行了首次个人演唱会。虽然杨坤个人的表演高潮迭起,但当晚著名“天后团”王菲、刘嘉玲、那英的捧场,则是抢了不少演唱会的风头,而孙楠买红妹夫妇、黄大炜、胡海泉、李慧珍、张靓颖、赵文卓夫妇,导演冯小刚组成的“超级Fans”阵营,更是让这场演出变成了一场“星光派对”!

  除了台下的嘉宾,穿着黑色礼服裙的那英如约走上杨坤演唱会舞台,在合唱了一曲《月亮可以代表谁的心》。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那英再度为大家复习了那首动听的《征服》,让人领教到这位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天后风采依旧。

  天后那英因为怀孕生产已经暂离歌坛一段时日了,期间也因故推掉了很多好友演唱会的嘉宾邀约。有了前车之鉴的杨坤笑称自己早在半年前就提前打听了那英的“生产计划”,在得到“那英暂无再度造人”的可喜答复后,便当即下了预约单。

  有了那英这位神秘嘉宾的助阵,现场两外两位“重磅Fans”王菲和刘嘉玲的现身就不难寻得内因了。而据了解,比较活跃的王菲还成了此次“星光派对”举足轻重的牵线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