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宁静上台怕忘台词 刘佩琦久经沙场也紧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21:3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大秀冷幽默 想得最不受欢迎导演奖
·视频:苗圃用陕西话打电话 黄小蕾用四川话报喜
·视频:刘劲希望大学生参军 成为动员入伍宣传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历时半个月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圆满落幕,昨晚颁奖典礼与电影节闭幕式将同步在中国剧院举行。最终,《集结号》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影片三项大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建于1993年,是特别受到国家广电总局呵护的大学生电影节,是华语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本次是历届报名影片数量和入围影片数量最多的一届,报名影片共104部,最终有36部国产影片入围。昨晚的颁奖模拟奥斯卡颁奖的形式,最终结果必须要到关键的时刻显示,使得晚会更具神秘感。

  最终,大会将最佳影片奖授予国产大片《集结号》,冯小刚和张涵予也凭借此片分别获得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男演员奖。同时,苗圃获得最佳女演员奖;《香巴拉信使》的导演俞钟获得最受欢迎导演奖;侯勇、余男分获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演员奖;《香巴拉信使》获评委会大奖;《五颗子弹》《江北好人》获组委会大奖;此前同样受到关注的大片《投名状》只获得最佳观赏效果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