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石头带妻儿亮相 小石头有大将之风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20: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月天石头带儿子拍照 小石头裸身照曝光
·视频:五月天小石头满周岁 抓周选迷你型打字机
·视频:五月天导演广告处女作 未来打算开拍电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五月天石头首本创作书《我的摇滚妈洹分沼谠?月18日正式上架。新书记者会上,石头与老婆狗狗终于同台亮相,甜蜜携手为新书宣传。最难得的是,刚满周岁的小石头本尊首度现身与大家见面,可爱的模样立刻抓住众人目光,成为镁光灯的焦点,简直比爸爸石头更像超级摇滚巨星,抢尽风头。可爱的小石头一出场,立刻抢了爸爸、妈妈的麦克风,面对摄影镜头一点也不怕生,视线还懂得对着镜头,十足小明星的模样。媒体看见小石头如此上镜,纷纷询问石头与狗狗如果有人找小石头拍广告,是否愿意当星爸星妈?两人开心表示:“一切顺其自然,只要剧本是让小石头舒服的,一切OK!”至于,接不接受小石头也跟随爸爸的路作个明星,两人一样决定顺着小石头的兴趣,不作刻意安排。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