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学友潘玮柏SHE奥运歌曲《红遍全球》MV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3:31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成龙父子忙拍奥运宣传片 孙燕姿变孩子王
·殷秀梅奥运门票急送人 刘劲求票费尽周折
·百位明星同飚高音 林志玲嗲生童谣迎奥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赞助奥运的可口可乐为奥运量身打造的主题曲〈红遍全球〉,是由香港作曲人雷颂德谱曲、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林夕填词。目前确定由代言人S.H.E、潘玮柏及歌神张学友合唱,而这首歌将在奥运开幕和闭幕典礼演唱,S.H.E知情后,受宠若惊兴奋到最高点!S.H.E表示,能受邀参与奥运开幕和闭幕典礼,实在很荣幸,她们简直不敢想像当天典礼有多盛大,她们竟能成为其中一分子,让3人受宠若惊。但工作满档,S.H.E在开幕仪式结束隔天就要回台,无法欣赏奥运赛事和为中华队加油,让她们直呼遗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