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祖英徐静蕾同台为环保 为公益拒绝作秀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08:2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纪念地球日,昨晚在北京举行了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颁晚会,被中国环境保护部聘为新一届“中国环保大使”的十位社会公众人物宋祖英、徐静蕾、唐国强、邓亚萍等人亮相当晚活动,而刚刚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为亲善大使的周迅,也是马上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为环保亮相晚会进行宣传。当晚先后同台的三位女明星都同时选择了黑白的简单装束出席,着也看得出来她们对环保积极的态度,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周迅与徐静蕾同样都选择了从小事做起。

  当然找明星来进行环保的宣传,除了能更好的推广到大众之外,也有另外一种声音就是,明星们其实只是为形象,短时间的作秀而已,面对这样的质疑,几位两位大使周迅徐静蕾表现得很严肃,因为环保是全人类的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