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少年中国》抢听会④:历史不再写纸上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01: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少年中国》抢听会①:新专辑祝福奥运
·《少年中国》抢听会②:成绩起伏比较大
·《少年中国》抢听会③:少年强则中国强
·《少年中国》抢听会④:历史不再写纸上
·《少年中国》抢听会⑤:歌曲排序自己做主
·《少年中国》抢听会⑥:做个靠谱中国人
·《少年中国》抢听会⑦:贴近弱势群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听说这一段《秀才胡同》在创作的时候,也是因为你的一句话引发了两个创作者的灵光乍现。还记得吗? 李宇春:我一般都不太记得。 主持人:你说如果有一天历史不再写在纸上那该有多好。当时为什么会说这句话? 李宇春:觉得可能会有很多历史的东西,文物的东西,有很多已经可能丢失了,所以必须要通过文字去记住,让后代有一个了解,或者是让现在的人有一个回忆。但是我觉得如果都可以去保护它,可以口口相传,其实它是不用写在纸上面。 主持人:那你是说那个实体要保存吗? 李宇春:我觉得要。 主持人:去过北京的胡同吗? 李宇春:去过,不太多。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