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国立30年首度献初吻 选老婆邓婕最合适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23: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荧屏初吻献陈小艺 邓婕不恼反叫好
·视频:张国立陈小艺首度合作 携手演绎中年爱情
·视频:邓婕被张国立魅力吸引 再次重逢确立关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想爱都难》里,张国立的搭档是陈小艺,本剧的一个卖点是“张国立把屏幕初吻给了陈小艺”。对于这个初吻,邓婕的评价只有一个字“假”:“我们这代人演感情戏的软肋就在此,如果是80后、90后演吻戏肯定不会像他们这样‘蜻蜓点水’。”邓婕完全不承认是自己给了张国立压力,“吻戏拍成这样是他自己的心理障碍,其实我根本不介意。”

  徐帆、陈小艺、蒋雯丽都曾是张国立戏里的“妻子”,问题很诡异:“这三个人里,谁最适合做老婆?”张国立瞬间反应过来:“做老婆,当然邓婕最合适了。嘿嘿,我滴水不漏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