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团长》事故后续追踪 群众演员高位截瘫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23: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团长》片场再遇意外 50名演员不幸坠桥
·视频:《集结号》谷子地人物原型 珍贵影像留存
·视频:《集结号》成就冯导梦想 灵感来自张国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4月20日下午,云南腾冲县曲石乡境内向阳桥上。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拍摄外景,忽然只听轰的一声,桥坍塌了,现场的群众演员猝不及防,被坍塌的桥上掉下的木质材料砸伤。昨晚6点半,剧组在腾冲召开了紧急记者招待会,就此事件给大家一个交代。记者昨日获悉,剧组从16日开始就在拍摄地本身固有的向阳桥上搭建了一座廊桥,桥上的瓦有真的也有塑料的,而承重部分则为木质材料。这座搭建好的桥在事发前几天,一直允许行人通过,直到20日剧组要开拍时才禁止通行。

  剧组外联制片主任刘建宁昨日承诺,剧组将全力投入到对伤员的救助中,尽管群众演员们没有买保险,但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对于网上流传的两人死亡的消息,刘主任表示,目前的情况是38名伤者在医院治疗,剧组并没有从医院接到有人死亡的消息。“我们已经从昆明等地请来了专家。就算是伤势比较严重的7人中,也已经有3个人脱离了危险。”不过,刘主任坦言,仍处于危险观察期的4个群众演员中,有两人脊椎受伤较严重,其中一人可能瘫痪或者高位截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