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董洁被赵本山称董老师 红不起来坦然面对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20:2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董洁早年招聘考试视频 未曾公布芭蕾片段
·视频:王家卫深夜不戴墨镜吃烤鸭 冷落美女董洁
·视频:《精武陈真》探班 董洁心软不忍打陈小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董洁,一个无意间被张艺谋选中主演了电影《幸福时光》的幸运女孩,却又并没有如其他“谋女郎”那样大红大紫。近日,她随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男演员李宗翰等一同来沪,为登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的连续剧《还君明珠》宣传。相比其他人的笑容灿烂,董洁自始至终表情严肃,同行李宗翰忍不住爆料其因太无趣而被赵本山取了个“董老师”的绰号。面对关于为何红不了的问题,她的回答有些无奈:“第一次机会来得太突然,我没有做好准备。过得好并不一定要是事业上的,可能我的好就在于我的家人和家庭,我活得心安理得就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