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S穿职业装秀完美身材 当店长培训店员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20: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妈妈风姿依旧受青睐 携女儿小S做代言
·视频:大S对外甥女就像亲闺女 包办小S女儿衣服
·视频:三月大牌回忆录 大S爆小S衣服不露绝不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小S产后成辣妈改走保守OL路线!小S已经代言Venus维纳斯调整型内衣三年,厂商颁给小S“荣誉店长”头衔,小S则首度穿上OL套装,给予店员“小S style的尊客之道”精神训话。此外,小S也亲自替消费者奉茶、量身,传授简单又有效的私房瘦身健康操,大方公开自己调整好身材的秘诀。穿着OL制服型衣服没有爆奶,小S解释自己裙子还是有露出曲线,此外,小S婚后老公爱她性感中又典雅,让小S也很开心自己今天终于可以走保守路线,并直呼:“婚姻比上头版重要啦!”至于姊姊也有代言内衣,小S骄傲搞笑的呛说:“我没有在关心她的事情啦!”小S也透露姐妹淘中徐妈妈是最需要穿调整型内衣来调整身材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