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经玉女掌门 梁咏琪努力用性感摆脱纯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11:4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玉女转型熟女日记 张柏芝怀念18岁的纯情
·无敌美女变问题人物 萧淑慎多次自杀未遂
·曾经玉女掌门 梁咏琪努力用性感摆脱纯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97年,顶着一头短发的梁咏琪出现在了大家视线中,当时她给人的印象,只有纯情二字可以形容。直到1999年,她遇到了古惑仔郑伊健,并且经历了“双琪夺面”的三角恋爱。

  2005年,梁咏琪开始尝试劲歌热舞,开始展现性感的一面,2007年,她彻底丢掉了玉女头衔,先是在电影《女人本色》中,前后与两位男主角拍摄热辣戏份,随后在年底的个唱中,又与吴建豪大跳辣身舞。然而,梁咏琪的外表并不适应豪放的演出风格,更加自相矛盾的是,她在与郑伊健最终分手后,又拍摄了大量哀怨的情歌MV,从纯情到豪放,再到哀怨,梁咏琪的风格始终摇摆不定,转型很难算是成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