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国立陈小艺初吻被曝光 邓婕不怒反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08:1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张国立陈小艺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相爱很难》即将于近日登陆北京电视台,该剧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播见面会,除了主演张国立陈小艺之外,张国立的妻子邓婕作为该剧制片人也一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讲述中年感情故事的这部连续剧,不仅是张国立与陈小艺的首次合作,而且为了剧情的需要,很少有大胆演出的张国立甚至还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而就当现场回放起这场难得的一场戏时,包括邓婕在内的其他剧组人员却当众起了哄。

  是不是初吻其实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看出演员们为这部戏的付出。现场被起哄,不知道当时拍摄时的气氛是否会更加尴尬呢。

  当然戏归戏,生活归生活,谈及自己的最爱,张国立还是不敢得罪老婆邓婕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