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称情感是秘密 拒谈与老公婚变传闻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21:24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花言巧语被人狂赞 伊能静不知所措请吃饭
·群星赞美江南小镇 宁静处女主持秀受好评
·那英捧场立春首映太激动 帮主持李静改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三个女人的秘密》讲述的是地产大亨王大川在一个雨天遭遇车祸身亡,留下了一大笔钱财,可王大川膝下无儿无女,其前妻、老父亲都已不在人世,于是,在处理财产继承权的过程中,年轻貌美的女人冷静、摩登女人陆小曼、自称王大川妹妹的王丁粉墨登场,伊能静扮演的正是男主人公失散的妹妹。伊能静透露接戏时几乎没看剧本:“因为跟八一厂合作一直是我心里一个非常大的愿望,所以这次一看到制作方有八一电影制片厂,我几乎没有看剧本就接了,我本来想我应该演一个像《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女兵的,结果没想到还是一个都市题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